網店課程第一課

https://sagarashi.com/

您知道為什麼所有電子商務專業人士都反復強調為您的在線業務選擇合適的利基市場的重要性嗎?想知道如何開辦一家可以增加銷售額的在線商店嗎?因為這實際上非常重要。

如果沒有明確的利基市場或商業理念,就很難讓您的在線商店脫穎而出並發展壯大。

由於大型跨國公司主導著許多市場,因此無法開展通用電子商務業務並賺到很多錢。 不過別擔心。 這就是有效的利基市場如此有用的原因。

利基基本上是一種奇特的方式,可以說明您在更大行業中的特定專業領域或重點領域。

假設您想知道如何開設一家銷售玩具和其他兒童用品的在線商店。

從嬰兒讀物到玩具士兵再到室外淺水池,您可以嘗試在商店中放置各種玩具,但不太可能成功。

這就是小型產品線優於大型產品線的原因:

      太籠統了。 如果有人問你為什麼你的玩具店比大品牌好,你會怎麼說?很多時候,你提供的產品與市場領導者相同,但價格卻無法匹配。只是不起眼而已成功的。

      你的目標受眾太廣泛了。 誰是你的買家? 當您向任何人和每個人銷售時,可能很難使您的營銷活動有效。 您必須真正專注於您的特定受眾才能獲得結果。 最重要的是,您在黑暗中拍照是在浪費寶貴的時間和金錢。

      這簡直是矯枉過正。 你是唯一的,對吧? 你總是可以擴大規模,但除非你是愛麗絲夢遊仙境,否則縮小你的業務規模會給你留下很多產品和不眠之夜。

      所以請聽取我們的建議。 如果你想開一家網上商店,從小處著手,具體一點。

回到兒童玩具店的例子,你不想專注於嬰兒讀物嗎?如果你真的很擅長你能做的,那就把它作為你的利基並去大玩具店。

如何? 這真的很簡單:

      它給你一個競爭優勢。 心臟外科醫生不對腿部骨折的人進行手術是有原因的。 你的目標應該是真正做好一件事,而不是在很多事情上都“還行”。 這也適用於在線業務。 專注於某件事會給你帶來競爭優勢。

      您可以針對您的營銷。 在利基市場運營可以讓您準確了解您的理想客戶是誰。 銷售嬰兒書籍將範圍縮小到最近生了孩子的人。 不要被數據淹沒。 讓它工作。

      更容易實現自動化。 一旦清楚地了解了您要銷售的商品以及最有可能購買它的人,您就可以開始將許多任務自動化。 如果沒有一個裝滿各種尺寸和價格的商品的大型在線商店,定價和包裝就不那麼麻煩了。

下一節網店課程會更深入解釋

Leave a comment